【完善兩地通報機制】梁振英:會面取得階段性成果 四點完善方向、月底啟動次輪磋商
【完善兩地通報機制】梁振英:會面取得階段性成果 四點完善方向、月底啟動次輪磋商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保安局局長黎棟國等官員,昨日上京與港澳辦等有關部門,就完善兩地通報機制進行磋商。行政長官梁振英表示,是次會面取得階段性成果,雙方同意四點完善的方向,包括縮短通報時間、通報內容明確化、增加通報方式及渠道,雙方並約定在本月底進行第二輪磋商。

梁振英重申,他與政府均十分重視和關注林榮基近日提出對自己人身安全的憂慮,並指香港警方會就銅鑼灣書店及大埔找換店劫殺案,繼續進行調查工作。

梁振英表示,雙方官員磋商後,同意日後或可將通報時間縮短至少於14日;將通報內容明確化,包括列明所涉案件及案情摘要;增加通報方式及通報的對口單位,亦爭取通報範圍涵蓋所有的執法單位;昨天會議上,雙方約定在本月底進行第二輪磋商。

原圖:TVB新聞截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