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故事】女孩剃頭支持患癌好友 被學校禁上學
【生活故事】女孩剃頭支持患癌好友 被學校禁上學

美國科羅拉多州9歲女童Kamryn Renfro兩脇插刀,願意剃光頭鼓勵11歲的患癌好友面對治療,讓人為她們的真摯友情感動。不過,Kamryn剃光頭的行為卻被學校指違反裝束規定而被停課。

Kamryn眼看11歲的好友Delaney Clements 因為接受化療而掉光頭髮,於是在問准父母後把自己的頭髮也剃光。Kamryn的決定不但得到父母支持,也深深感動了Delaney,讓她覺得治療路上不再孤單。

不過,並非人人都認同Kamryn剃頭的舉動。Kamryn就讀的學校則指校規有嚴格規定學生的裝束不得標奇立異,認為剃光頭違反學校服裝規定而要Kamryn停課。對於學校的處分,Kamryn的父母感到震驚。「對於一個小女孩來說,為支持好友而剃頭不是一個簡單的決定。」Delaney也因此覺得抱歉,她說Kamryn一直期待回到學校跟大家說她做了甚麼。

校方其後願意讓Kamryn重回課桌,並指管理層會開會討論學生服裝規定。

資料來源:buzzfeed.com
原圖:foxnews.com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