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美芬:反對派對「一帶一路」一知半解 不理內容就「批評、反對、破壞、拉倒」
梁美芬:反對派對「一帶一路」一知半解 不理內容就「批評、反對、破壞、拉倒」

「一帶一路」戰略與香港發展的關係,成為當下熱門話題。「一帶一路」研究院副院長、立法會議員梁美芬接受訪問時表示強調,「一帶一路」絕非只是一個「名詞」,而是「有血有肉」的實踐,能為國家在經濟及國力上帶來翻天覆地的改變。香港背靠祖國,擁有絕佳的條件參與這個宏大戰略。她認為,必須排除反對派的大肆阻撓,抓住稍縱即逝的機會。

梁美芬表示,香港社會對「一帶一路」的實際內容,蘊含什麼意義,對香港的意義等,不是非常了解。最令人感到憂慮的,就是香港反對派對「一帶一路」一知半解,甚至在全不 了解的情況下,肆意醜化,並且千方百計加以阻撓。梁美芬說,反對派對「一帶一路」的批評內容非常空洞,這就足以證明,反對派自始至終是為反對而反對,只要由中央、特首提出來的政策措施,不理內容,便即啟動「批評、反對、破壞、拉倒」的手段,完全是「對人不對事」。

原圖: dakungpo, wenweipo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