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總工會公開信刻意不提「手提行李」涉嫌又再講大話!
空總工會公開信刻意不提「手提行李」涉嫌又再講大話!

就行李事件,機管局近日發出的報告及新聞稿明確說明,過去一年香港,共有 517 宗機管局及其失物認領服務承辦商職員將已獲認領物件帶入機場禁區交還物主的個案,交還的認領物包括旅遊證件、銀包、電子產品、手提行李和衣物等等。

香港空勤人員總工會(下稱:空總工會)對此發出「致機管局公開信」,在回應517宗失物處理時涉嫌繼續「講大話」!其內文第一段提到,「517宗失物處理,包括『旅遊證件、銀包、電子產品和衣物』等零碎物件,並無法證實其中有同類個案可與梁頌昕的手提行李相提並論,根本是混淆視聽。」

但機管局報告中第3.6項,已經清晰寫明此517宗事件中,「items including travel documents, bags, wallets, clothing, and electronic items.」;而機管局的中文新聞稿,也清清楚楚寫道,「交還的認領物包括旅遊證件、銀包、電子產品、手提行李和衣物等等」,分別都清楚提及「手提行李」這一個類別。

由此可見,空總工會刻意不提手提行李,其是否有心混淆視聽?想繼續死撐、講大話抹黑?另外,日前其總幹事吳敏兒,甚至在電台公開「大大聲」話自己從來無聽說過機場和航空公司酌情權,說法與機管局完全違背。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