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高比拜仁結束球員生涯 最後一戰獨取60分
告別!高比拜仁結束球員生涯 最後一戰獨取60分

美國籃球巨星高比拜仁完成今日的NBA常規賽賽事後,正式為他20年的球員生涯劃上句號。

為紀念高比拜仁結束球員生涯的一刻,洛杉磯湖人為他舉行歡送儀式。在今日洛杉磯湖人主場對猶他爵士的比賽前,洛杉磯湖人史達普斯中心球場的大銀幕,播出高比拜仁過去二十年的片段,多名NBA現役球星及高比的前球友也在片段中向他送上祝福,而湖人隊名宿魔術手莊遜也在賽前發言向他作出致敬。在這場「高比告別戰」中,主隊湖人以 101比 96擊敗猶他爵士,高比在告別戰中個人獨得60分。

高比拜仁1996年加盟湖人隊,是九十年代其中一名未曾參與大學籃球而直接擠身NBA行列之一的高中球員。在他效力湖人二十年間,先後為球隊奪得五次NBA總冠軍,而他個人亦奪得一次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兩次常規賽得分王、兩次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十八次參與明星賽、四次成為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等。此外,他曾代表美國國家籃球隊出戰2008年及2012年奧運會,並協助球隊取得冠軍。

原圖:互聯網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