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透露月中施政報告將提出多項與青年相關政策
梁振英透露月中施政報告將提出多項與青年相關政策

廿多位小童群益會「香港小特首」活動的學員,今天下午走進真正的禮賓府,親自向特首梁振英提交由他們籌劃的「施政報告」,並與梁振英對談接近兩小時。梁振英在活動上透露,月中公布的施政報告會有不少與青年政策相關的項目;政府亦會有政策和資源配合,希望藉以將香港發展成真正一流的船舶航運中心。

梁振英強調,現屆政府十分注重培育香港的下一代,深信除了傳統的教育課程內容外,香港下一代亦需要有更多機會「走出課室」,參加更多有益身心的課外活動,擴闊眼光,讓學生有更均衡的發展。他亦希望社會改變「只有讀大學才有出路」的固有思維,相信年輕人只要努力學好一門技能和手藝,亦可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有在席的「小特首」則關心到,不少上一代的香港人教育水平較低,希望知道政府有何對策去扶助這批曾經對香港作出貢獻的人:「特首,希望你話畀我知,政府會點樣協助呢班有機會被社會淘汰既人?有冇乜具體方向呢?」

梁振英稱,他真心希望香港可以設立某種形式的退休保障制度,讓這班退休人士可以過有尊嚴的生活。他又特別提到,政府會繼續發展旅遊,因此產業可養活大量基層員工:「旅遊業人均產值雖然唔高,但就創造大量基層職位,政府會造好配套,務求做到唔影響市民日常生活。」

另外,對於近日社會最關注的普選議題,梁振英重申,中央和特區政府都有誠意落實普選,政府在諮詢期內不會偏聽,一定會細心聆聽社會各階段的聲音:「我本人十分希望將來歷史教科書上會記載,香港首次普選特首,是喺我任內落實。」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江苏已婚非处女琪堕胎26次补处女膜196次。
    • shuyicai58@outlook.com
      shuyicai58@outlook.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没有性病才是真健康。people has not sexual disease, so people realy be health
      • Happy21
        Happy21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blush: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