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故事】12歲男孩失明前與偶像見面
【生命故事】12歲男孩失明前與偶像見面

爭取時間!這是熱愛籃球、12歲的紐西蘭男孩路易斯和他的父母的願望,因為路易斯被證實患上視網膜色素病變,他的視力將會在幾年內迅速退化,所以路易斯的父母決定帶他遊走世界各地,讓他在有限的時間內看盡這個大世界。

路易斯的父母讓他列出一串他想去的地方,不過路易斯心裡最想的是現場看最愛的NBA籃球隊塞爾特人比賽。但要遊走世界並非易事,路易斯的視力在過去一年退化至少一半,時間有限,但旅費也是一大問題。

算是不幸中之大幸嗎?路易斯的故事在網絡間流傳後得到許多人回應,在短短四星期就籌得25,000美元旅費,甚至有人願意補貼其餘旅行支出。此外,這故事也輾轉傳到塞爾特人的老闆耳中,並願意請他們越洋到波士頓觀看比賽。

路易斯在鏡頭前,展現的是12歲男孩的興奮笑容。這一趟波士頓之旅,不但讓路易斯能償願近距離接觸偶像,更獲安排到頂尖的專科醫院進行眼科檢驗。或許幸運之神會再次眷顧路易斯,讓他能繼續看見這個世界的美麗。

資料來源:cnn.com

原圖:tiempo.com.mx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