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出歪理】公屋聯會主席王坤:「香港核心價值」,人權和法治,究竟去了那裡?
【指出歪理】公屋聯會主席王坤:「香港核心價值」,人權和法治,究竟去了那裡?

旺角暴亂的暴力鏡頭可謂怵目驚心,但部分網民指暴亂錯在梁振英及其管治團隊激起民怨。對此,公屋聯會主席王坤昨晚在facebook發帖時直斥其非:「暴徒無錯,教壞學生的老師無錯,父母都無錯,法官無錯,泛民更無錯,只錯在社會及CY?」「我們一直琅琅上口的「香港核心價值」,人權和法治,究竟去了那裡?泛民為了打倒CY政府,顛倒黑白,你們的良心在那裡?」

以下為其facebook全文:

都是CY的錯?

昨晚的旺角暴動事件,是一幫早有預謀的「本土派」,利用政府管制無牌小販行動,製造的一宗流血暴動,今晚還繼續號召到旺角打警察。對此暴行,一般市民都齊聲譴責,可謂人神共憤,天理難容。港大學生會指摘警察亂揮警棍;泛民指是梁振英管治令社會積怨結果。真是豈有此理,暴徒無錯,教壞學生的老師無錯,父母都無錯,法官無錯,泛民更無錯,只錯在社會及CY?

我們一直琅琅上口的「香港核心價值」,人權和法治,究竟去了那裡?泛民為了打倒CY政府,顛倒黑白,你們的良心在那裡?

王坤facebook帖子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wun.wong.12/posts/1692597064332875?pnref=story

原圖:takungpao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