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評議會職方協會:絕不容許暴力衝擊行為破壞香港社會安寧
警察評議會職方協會:絕不容許暴力衝擊行為破壞香港社會安寧

旺角年初一深夜發生的暴亂引致近百名警員受傷,警察評議會職方協會發出聲明強烈譴責蔑視法治的暴徒。警察評議會職方協會的聲明,由香港警司協會、香港警務督察協會、香港外籍督察協會及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聯署,聲明中指「在旺角發生的暴亂事件,嚴重破壞了香港社會秩序,威脅市民生命財產,我們感到義憤填膺!」

聲明中還表明「警務人員克制忍耐地執行職務,竟然受到暴力衝擊引致多名警員受傷,我們感到憤怒!」、「參與騷亂的暴徒蔑視法治,公然挑戰及肆意襲擊執法者,我們強烈譴責!」聲明又稱:「我們會繼續緊守崗位,果斷執法,絕不容許暴力衝擊行為,破壞香港社會安寧。」聲明又同時祝願受傷的同事早日康復。

入境事務主任協會、香港入境事務助理員工會、香港入境事務處人員協會及香港入境處員佐級總會等四個工會,昨日亦就旺角的騷亂發出聯會聲明,對事件表達深切的關注。聲明中嚴厲譴責騷亂中暴徒的暴力行為,並支持警隊嚴正執法,以維護香港的法治。

原圖:bastillepost.com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