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12歲少女患癌臥病在床 UCLA兄弟會行善讓她展笑顏
【好人好事】12歲少女患癌臥病在床 UCLA兄弟會行善讓她展笑顏

美國一名12歲少女Lexi Brown,因癌病復發而要入住醫院。一天,她悶悶不樂在病房,便與媽媽找點樂子,在窗上貼上告示說要薄餅到會,當時並沒有想過竟然會有人認真對待無聊時寫下的這些字。當住在對面的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兄弟會成員看到窗上的文字後,他們集齊20名成員,帶著薄餅、一束鮮花和結他走到Lexi的病房,讓她在吃薄餅時唱歌給她聽。

Lexi與兄弟會成員成為好友,那之後,兄弟會的成員仍然會不時來訪,與她談天及送她禮物,更安排了其他學會成員來探訪她。然後有一晚,當Lexi和媽媽從窗看出去時,發現兄弟會的成員竟為Lexi以聖誕燈飾裝飾了宿舍,並在屋頂上拼出她的名字,這都教Lexi和媽媽感動不已。

後來,Lexi家人決定把她接回家繼續治療,不過臨回家前,她為兄弟會成員在窗上貼上一個告示:「Lexi 12歲的抗癌勇士。多謝你們,兄弟會!」

資料來源及原圖:www.littlethings.com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