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不雅】何君堯指攻擊針對家人難以啞忍
【博雅不雅】何君堯指攻擊針對家人難以啞忍

 

特區政府早前委任何君堯、陳曼琪等為嶺大校董後,該校學生會藉詞對方曾經反「佔中」而大加反對,早前更欲圍堵校董會。為釋除學生的疑慮,何君堯昨日應對方邀請出席公眾論壇,希望以對話加強溝通,但最後活動淪為 「批鬥大會」。不但有學生叫囂,更有人假借提問趁機爆粗侮辱他及其家人,何在忍無可忍下憤然離場。

論壇期間,學生會會長劉振琳問何君堯如何保障院校自主及學術自由,回應「一定不會干預學術自由,亦不會指手畫腳。」論壇近完場時,台下有學生質疑何君堯不了解嶺大的「博雅教育」精神,並以粗口指罵。

何君堯即時上車離去,指自己是「高興地出席論壇,但很憤怒地離開」。被問到會否再到嶺大出席活動,他說會,但希望學生表現有所改善。何強調,自己可以承受攻擊,但針對其家人則難以啞忍。振琳則死撐自己的言論不涉及人身攻擊,反稱何君堯全程不斷「遊花園」才刺激學生爆粗。

原圖:bastillepost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