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是反中亂港民族敗類 呼籲釋放違反法治
黎智英是反中亂港民族敗類 呼籲釋放違反法治

本文作者為香港青年交流促進聯會創會主席兼永遠會長龍子明


「無國界記者」(Reporters Without Borders,RSF)5月16日妄稱,全世界超過100名記者或編輯加入RSF,呼籲釋放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


這些傳媒人包括有份創立《棱角The Points》的「攬炒巴」劉祖廸、台灣中央社總編輯陳正傑、總部設在美國的中國數字時代創辦人蕭強、美國政治新聞網站總編輯卡明斯基、《紐約時報》出版人A.G.Sulzberger和德國《世界報》總編輯威爾頓。劉祖廸是香港首位提出攬炒論述的反中亂港分子;台灣中央社總編輯陳正傑是蔡英文的代言人;中國數字時代網站創辦人蕭強曾擔任美國紐約人權觀察執行主任,獲得過美國麥克亞瑟基金會的「麥克亞瑟天才獎」;美國政治新聞網站屢出奇招,把政治變絕佳生意;《紐約時報》德國《世界報》往往持反華立場。


「無國界記者」找百十人簽名並不能代表國際輿論界的聲音。「無國界記者」是一幫極右政治雜碎,它以撒豆成兵的伎倆,拉雜成軍的參與簽名方式,為黎智英保駕護航,暴露該組織是一個典型的招搖撞騙、沽名釣譽、道貌岸然的組織。 


「無國界記者」是一個被美國中央情報局滲透和操縱的極右翼組織。中國和香港特區更是它攻擊的重中之中。2023年5月3日是「世界新聞自由日」,RSF公佈 2023 年世界新聞自由指數,香港排名140 位,至於中國則排「尾二」第 179 位,僅高於「包尾」的朝鮮。這樣的排名,顯然是嚴重偏離了事實,而意在貶損中國和香港特區的國際聲譽,抹黑《國安法》。所謂的「新聞自由」指數,實際是美西方操控別國新聞業界的自由程度,香港根本不需要這樣的「新聞自由」。


由法國人羅伯特·梅納德創建的RSF,于1985年成立於法國巴黎。梅納德無論走到哪裡都強調說,它是一個「民間的」、「非贏利的」、「非政府的」、「不帶政治偏見」的組織。然而,事實並非如此。RSF與「藏獨」、「疆獨」、「台獨」勢力以及其它反中國政府的非法組織一直關係密切,相互勾結。


 「無國界記者」的行為,遠非政治偏見所能解釋的。它接受美國中央情報局以及其它反共、反華機構的經濟資助,說明它的行為受到更深刻的政治因素的支配。


在「無國界記者」眼中,黎智英是新聞界的英雄,所以要為他保駕護航。但是,黎智英一直與境外反華勢力深度勾結,一系列非法活動背後,黎智英作為「操盤手」從未缺席。其中,利用壹傳媒和蘋果日報為非法行為打掩護,反中亂港分子們心照不宣、運用純熟。黎智英利用所謂的「媒體老闆」身份,為反中亂港團體充當「保護傘」和「中轉站」。黎智英是香港亂港組織最大金主,這個秘密在香港路人皆知。黎智英是香港黑暴總指揮,黑暴使香港陷入長時間的嚴重動亂,損失無法估量。


黎智英禍港證據確鑿,作惡到頭終有報,這個樸素的民間智慧印證正義終將彰顯。「無國界記者」為黎智英保駕護航,公然視法律為無物,肆意抹黑《港區國安法》和香港特區司法制度,這構成了刑事藐視法庭罪或妨礙司法公正罪。「無國界記者」為黎智英保駕護航,說明黎智英是百足之蟲死而不僵,千方百計要逃脫法律懲處。但黎智英是反中亂港民族敗類,呼籲釋放他違反法治,無論黎智英等自恃背後有怎樣的力量,一切違法和賣國行為都要付出應有的代價。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6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