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毛鴨血的新年禮物
雞毛鴨血的新年禮物

早就說過,靠運氣、靠人的自由意志,絕不可能有效防疫,果然,每次當大家興高采烈炫耀香港又清零了,以為望見家鄉了,只要有個自私的人,就足夠把七百萬人一鑊翹起,讓大家再落入死唔斷氣的無限輪迴。


兩個不守規矩的國泰機組人員,給香港人送來「雞毛鴨血」的新年禮物,餐飲業再次首當其衝被開刀。殺人放火金腰帶,修橋補路冇屍骸,當肇事者仍印印腳被隔離時,乖乖的飲食業已血流成河屍橫遍野。


政府剛宣佈星期五開始又回到抗疫石器時代,六時後食肆不能堂食外,健身中心、美容院、戲院、卡拉OK、主題樂園、博物館、體育場所……再度關閉,相關從業員又再食西北風。冰河時期,讓我提醒大家一個事實,就是不久之前,政府曾破天荒向國泰「輸血」三百億,拯救受疫情影響的本地航空業。


庫房的錢即是納稅人如你我的錢,拿了三百億救的機構,轉頭來卻玩死了自己,因果這回事,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外國疫情比香港嚴重,機師及空勤人員絕對是高危群組,奇就奇在,最高危的人原來防疫要求是最低的,不守紀律也沒後果,如此防疫條件,虧我們還好意思天天跟內地談通關。


幾日前,廣州鐵路站一名女子不遵守防疫規定,進站時拒絕出示健康碼,還辱罵前來調解的民警,結果,這女子的下場,是被依法行政拘留二十日。


同樣是違反防疫規定,那兩個國泰機組人員被起訴了嗎?被追討賠償了嗎?我們連他是誰都不知道,更枉論掛上城樓鞭屍警誡了。


簡單如違反防疫規矩,政府都不敢大刀闊斧斬首示眾,通關?算把啦!


原文轉載自《頭條日報》 2022年1月6日


原圖: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47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1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