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文章】今天,核爆了嗎?
【獨家文章】今天,核爆了嗎?

望向窗外,陽光普照,摸摸下巴,人仍健在,不是做夢,也非幻想,我仍在真實的香港,但,剛剛明明發生核爆……


是的,你沒聽錯,香港真的核爆了。


大家應該還記得2019年黑暴一句街知巷聞的話:「核爆都唔割席」,但今天,新聞天天都有大佬細佬割席的消息,最新一則是超級大佬何俊仁,他宣佈即日起辭任支聯會、華人民主書院、維權律師關注組的所有職務,並退出以上組織。連大佬都棄船,看來真的核爆吧?


繼教協執笠、612基金收檔、支聯會月底表決解散、連支援在囚人士的組織「石牆花」都冚旗,大佬一個個拉的拉、走的走、藏的藏,那麼,監獄裡的手足、等上庭的兄弟、在家顫抖等警察凌晨上門拘捕的同路人,點算好?


不是說「核爆也不割席」嗎?怎麼大難臨頭,割得最快的竟是旗手和領頭羊?


日前,前港台主持人吳志森在Youtube節目自爆,幾個月前已飛英國「呼吸自由的空氣」,注意,他的離開,是幾個月前,還有他的拍檔曾志豪也是幾個月前移民台灣,為什麼是幾個月前?當日扛著黃旗鼓動大家廝殺的人,怎麼不是在大撤退中殿後?而是早有預謀地幾個月前就逃之夭夭?


在黑暴有份撥火的著名導演張堅庭,近日傳出視頻,原來他也去了英國,還向逃到彼邦的手足發表演說。


他聲稱已有9萬人到了英國,將來仍陸續有來,所以要教大家幾點注意事項:

一, 香港人在英國的經濟內循環很蓬勃,即是說,放心,搵到食的;

二, 忘記過去,在英國好好生活,什麼低下工作都要做,西方人觀念好平等,不會有高尚與低下工作之分,越辛苦的工越搵到錢;

三, 登記做選民,集合力量選一個香港人的代表出來;

四, 回家跟孩子說,你是英國人,British,不過,為增強他們的競爭力,一定要教他們講廣東話,能寫中文更好,那麼,十年之後,中文又得、英文又好,那在全世界都有競爭力,因為中國市場太大,識中文就會搵到食。 


聽到這裡,會否有騙案feel?每一點都犯駁,每一項都不合邏輯,當中最精神分裂是,原來張堅庭都堅信中國會愈來愈強大,識中文才「搵到食」,那麼,他們逃來幹嗎?他們不是要推倒中國嗎?他們不是相信中國崩潰嗎?他們逃難的目的不是為了爭取崇高的民主人權理想國嗎?怎麼忽然間,一切都只是為了「搵食」?


聽得多謊言,會變聰明;遇得多騙子,會變醒目。2019年被騙了一次,2021年還再上當嗎?當一個聲稱為大家爭民主的教協,用132票就決定了9萬多會員的命運,決定拉閘分錢,這樣的民主、這樣的政治騙局,還不清晰嗎?


要看清一個人的真面目,時間是最好的顯微鏡,暴動兩年後,人鬼魔獸,都一一現形了。


原圖:星島日報、吳志森社交網站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78
好正
13
心心眼
33
好好笑
8
令人傷心
20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jthk
        jt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由此可見那班呼籲"見好收手"的不是幫著騙中央,做出歌舞昇平假象,就是幫漢奸留火種,日後東山再起。如果國安公署不繼續出台新法斬草除根,會牽起狗賊四處出逃嗎?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