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工盟涉違反多罪 必須取締
職工盟涉違反多罪 必須取締

本文作者為音樂教育事業家高松傑


教協、民陣、支聯會、612基金,一個又一個涉主張「攬炒」的組織相繼倒下,剛剛最新的包括「香港教牧網絡」,市民大快人心。筆者認為,下一個解散或被取締的應該是職工盟,因為它一直騎劫工會功能,嚴重偏離工會法定宗旨,令業界分化社會,反中亂港。早前被指涉及收受反華勢力黑金或政治捐獻,包括收受NED資助,再轉移予其他反中亂港團體、時任主持吳敏兒曾率團勾結「台獨」份子等。它一直是「民陣」成員,從違法「佔中」至近年黑暴均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筆者特別留意到該亂港組織在在黑暴及抗疫期間發動各種不合作的政治活動,包括發動「大三罷」、抗疫罷工等,謀求影響特區政府各種施政。另外是顛覆國家政權,在2019年區議會選舉,協助以各種洗腦文宣發動大量年輕人到「關鍵選區」登記選民,成功控制了大部分區議會。針對原本於去年舉辦的立法會及今年的選委會選舉,拉攏支持者成立大量偽工會,搶佔立法會及選委會勞工界別議席,以達奪權的政治目的,這種選舉「海嘯式種票」顛覆國家政權的惡行,背後的推手就是一直推動反中亂港活動的香港職工會聯盟(職工盟)。


職工盟勾外力亂港似乎已經是「鐵證如山」,其領導人物李卓人吳敏兒被指長年勾結外國勢力、伙「台獨」亂港、高調撐「港獨」、屢屢造謠生事、抹黑國安法、選舉「海嘯式種票」奪權等,以上種種例子已有犯下勾結外國勢力、顛覆國家政權以及洗黑錢等嚴重罪行的嫌疑。特區政府及警方實應盡快徹查,把一切違法者繩之以法,依法以一切手段取締,包括根據《港區國安法》第43條凍結其資產,不讓這些勾結外部反華勢力的不法份子消遙法外。經一事長一智,希望特區政府透過是次事件好好學習及優化,持續檢視《職工會條例》及《社團條例》,加強對工會的規管,嚴防反中份子再滲入工會亂港。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2
好正
8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acp4711@yahoo.com.hk
      acp4711@yahoo.com.hk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好好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