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信,反正我信
你們不信,反正我信

英國倫敦Piccadilly Cirus在八月三十一日傍晚六時半,擺放了太子站巨型道具,堂堂世界大都會的心臟地帶,扭曲成一個陰魂不散的靈堂,悼念的已非被犧牲的義士,而是一場失敗的革命。


傳說被警察打死的韓寶生,真的一位被帶上法庭,假的一個精虎猛地逃去倫敦,厚着臉皮大搞眾籌,用八三一剩餘值當你傻瓜掠得就掠。此夜,未見假韓寶生出現在假太子站靈堂上,因為他出現,等於打破自己的飯碗。


集會由是一個叫Hongkonger組織,聚集近一千人,有人手持光時旗幟,有的則持白菊花悼念,繼續鞏固八三一千瘡百孔的謊言,供奉內心冤魂不散的幽靈。相信既有人別有用心地藉搞事,但亦有人已經患上斯德哥爾摩候群症,戀棧着八三的幽靈不放,恐怕被創傷羈絆,要用謊言繼續捆綁自己,用來掩飾內心黑洞,不想面對真相。


即使八三一已被篤爆是假新聞,反修例運動,已被揭發是一場由黑金、黃媒、賣國賊和外國勢力操控策動的顏色革命,但許多被八三一綁架的香港人,仍然依戀綁匪,仍然深陷世紀大騙局中,明明被人欺騙了感情,被綁上烈火戰車,被人用眾籌來榨取血汗錢,甚或因此而犯法坐監。但對於加害你的人,竟然產生濃厚的情意結,死撐喪心病狂的匪徒,在正常人的眼光下,上演一場不正常的荒謬劇,貽笑大方。


一班患上斯德哥爾摩候群症的可憐蟲,將永遠在唸八三一的經,徘徊在太子站靈堂上,供奉自己內心的鬼。切勿喚醒他。你們不信,反正我信,信八三一陰魂不散,纏着香港人不放。


原文轉載自《頭條日報》 2021年09月02日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2
好正
1
心心眼
1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6
嬲爆

評論

  •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你的光榮,我的榮耀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腦袋放滿了:hankey: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