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區推動市民認識學習「一國兩制」
落區推動市民認識學習「一國兩制」

本文作者為立法會議員柯創盛


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和香港回歸祖國24周年臨近之際,「中國共產黨與『一國兩制』主題論壇」舉辦及時,既讓各界領袖學習互動,亦為建黨百年和回歸紀念送上祝賀。


國家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一直對香港照顧有加,「一國兩制」偉大構想在港落實、實踐和推進,讓香港保持長期繁榮穩定,國家更長年大力支持各項社會建設和經濟發展,將香港納入國家戰略發展大局之中,讓回歸後的香港一直穩步向前,市民安居樂業。


在去年實施香港國安法和今年完善選舉制度後,香港正式步入「愛國者治港」新時代。中聯辦駱惠寧主任在論壇的主旨演講中,提點我們在今後繼續推進「一國兩制」事業時,要堅定保持「三個必須」:必須堅持和維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必須不斷完善同憲法和基本法實施相關的制度和機制,必須推動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筆者作為香港立法會議員,不但會銘記駱主任的重要講話內容和「三個必須」,並會努力落區推動群眾認識和學習,將「一國兩制」事業的推進工作,進一步植根社區、深入社區。期望社會各界繼續共同努力,捍衛「一國兩制」、捍衛國家安全及發展利益、捍衛國家主權及領土完整,齊心團結努力,推動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共同實現「中國夢」。


原文轉載自《文匯報》 2021年6月15日


原圖: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3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