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DQ咎由自取
泛民DQ咎由自取

本文作者為音樂教育事業家高松傑


人大常委會八月作出決定,容許所有立法會議員延任一年,惹來抗爭手足與傳統政棍內訌。他們幾經辛苦,以「特別訂造」的可笑民調讓自己有籍口延任一年。但是,立法會復會一個月以來這些泛民一如以往,如常以破壞議會運作,無論是什麼議題、什麼法案。他們都不顧後果式以「攬炒」方式拉布,以顯示他們搞破壞的本色。


日前有消息傳出中央終於出手,擬DQ郭榮鏗、楊岳橋、郭家麒、梁繼昌4名政棍泛民議員,殺一敬百。消息傳出後,反對派立即召開記者會,民主黨主席胡志偉發言時威脅,全體「泛民會義無反顧的總辭」,說的話何其偉大,呃到世人兼呃埋自己。


反對派總辭的決定,筆者當然十分支持,既可以令議會回復正常之餘又可以省下不少納税人的金錢。但估不到就連很多黃友都大大聲支持及恥笑他們無恥。所謂「凡事太盡緣份勢必早盡」,一直以來中央也對泛民釋出最大的善意,今次的決定可謂是忍無可忍,也是為香港再出發著想,出手實在合情合理合法合市民的期望,反對派是咎由自取的。今次中央DQ勢頭的確甚猛,筆者認為繼4人之後,如果有人再違反法例,將會陸續有來,務求以法治手段把議會亂象撥亂反正回復正軌,更能快速處理香港社會、經濟、民生等嚴峻問題,加快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筆者和很多市民也期望全體民主派能夠說到做到,義無反顧地集體總辭,不要又再擺龍門,功德無量。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8
好正
7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