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文章】事先張揚的落閘放狗
【獨家文章】事先張揚的落閘放狗

上帝要你滅亡,必先令你瘋狂。這句話,最近有太深體會。


美國總統大選,一個叫人飲消毒藥水治肺炎的人,竟然都有接近七千萬人投票支持,我以為已夠荒謬,卻原來,還未算。


在總統大選當天,美國西北部的俄勒岡州公布了新法案投票結果,59%選民贊成將白粉、冰毒等毒品合法化。投票人超過190萬,59%即是有112萬市民支持毒品合法化,當中還包括俄勒岡護士協會、美國醫師學院俄勒岡分會。


也是同一日,美國新澤西州及亞利桑那州也成功訪透過投票把大麻合法化,允許吸食、販賣和種植,至今美國50個州中已有14個州大麻合法化了。


一個國家可以道德淪亡至此,不知下一次投票的主旨會否是:「殺人放火強姦搶劫合法化」呢?


不過,我們其實沒資格嘲笑人家,因為香港政棍的投票遊戲荒謬度跟美國人不遑多讓。


也是美國大選同一天,我們的油尖旺區議會開了個會,席間大家不斷探討鼠患問題。議員批評食環署滅鼠不力、無章法無招數,於是提出一個驚人動議:用催淚彈來滅鼠。更滑稽是,這玩嘢建議,竟然在零票反對下獲得通過。


一粒催淚彈成本500元,殺雞用牛刀,殺鼠燒銀紙,看到十八區充斥著這些無腦兼搞破壞的區議員,我建議不如索性把區議會全面取締,冇眼屎乾淨盲了。


失智看來是會傳染的,日前加拿大駐港總領事南傑瑞(Jeff Nankivell)也發了驚人謬論,他說,《港區國安法》生效已4個月,在香港有30萬加拿大公民,領事館已為他們做好大規模撤僑準備,渥太華已為撤僑制訂詳細計劃,如有需要,可為緊急撤離方案調配資源。


好食好住、好人好姐,撤什麼僑?說這些話,叫身處戰亂者情何以堪?


總領事無端端說撤僑的話,不無原因。他的焦點其實不在於聳人聽聞的撤僑30萬,而在於接下來那句斬釘截鐵:「不過,我們不會容許香港人進入總領事館尋求庇護,我們可以為尋求庇護者提供資訊,但不會歡迎他們入內。」


看到港獨學生領袖鍾翰林等人去闖美國領事館,加拿大領事這一招事先張揚的落閘放狗,實在是給黑暴一記狠狠的耳光。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28
好正
12
心心眼
62
好好笑
7
令人傷心
2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