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邪的謀殺案!
史上最邪的謀殺案!

陳同佳涉嫌殺害懷孕女友潘曉穎,可能是香港史上最邪門的謀殺案,由疑兇、親人、牧師、高官到政府,無論是誠心懊悔想自首、好心幫死者沉冤得雪,或有心藉此撈政治油水的,都弄得焦頭爛額。此案陰差陽錯成為反修例黑暴的藥引,引爆整個社會,香港險成潘曉穎的陪葬品!這股邪氣仍在借死者的悲劇作政治操弄,友變敵,敵變友,黑變白,白變黑,而且有排未結局!


如果大家記得,潘母先找建制派出頭,觸發林鄭修訂逃犯條例。林鄭的政治計算是:陳同佳涉嫌犯下了天地不容的謀財害命案,人人得而誅之。至於潘母,女兒遭殘酷被害,理應獲全世界的同情。林鄭認為這是引入逃犯修訂條例的最佳時機,誰料押錯注,連帶香港付上慘烈的代價。


一直找尋缺口搞垮政府的反對派,借逃犯修訂包裝成送中條例,才懶理潘曉穎沉冤待雪,潘母有幾淒涼。台方同樣政治先行,力撐反送中,成為蔡英文選總統的天降籌碼。


奇妙的變化,發生在陳同佳出獄後,一直視潘曉穎命案如無物的反對派,如今藉着陳同佳是罪大惡極的惡魔,鋪天蓋地以文宣抹黑特首、李家超等高官,指摘政府給他保護屋住,變成包庇奸人的「共犯」,藉此玩謝政府。潘母亦一百八十度調轉槍頭,變成攻擊林鄭和政府的重炮手,窮追猛打。


一樣的角色和案情,一樣的政治計算,敵友互換,今次輪到反對派來操弄。案情極簡單的命案,纏上極複雜的政治。台方露出極醜惡的臉孔,諸多留難,將港府陷入死胡同。港府理應放手,就讓陳同佳承接生不如死的懲罰吧。


原文轉載自《明報》 2020年10月23日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6
好正
4
心心眼
10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1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