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黃之鋒
多謝黃之鋒

黃之鋒昨天在臉書貼了一張蛋糕照片,寫道: 「今天是我的廿四歲生日,但這張相是在六月拍攝下來的。十月生日,六月慶祝,原因很簡單,在國安法通過前,我曾擔心未能在四面圍牆外度過廿四歲生日,所以就提早了切蛋糕慶祝。」

 

我想,大家沒興趣知道黃之鋒幾時生日,但多謝他,讓香港人體會到,這法例,並非反對派誇張其辭說的是什麼「惡法」,更非反對派天天說「動輒得咎」、「以言入罪」的什麼「市民頭上一把刀」,一切,都是靠嚇。

 

以為自己過不了七月、要在監牢過生日的黑暴頭領黃之鋒,今日仍可安然過生日吃蛋糕,愛做什麼就做什麼,愛罵誰就罵誰,愛眾籌就眾籌,眾籌完還可拖女伴到五星酒店開房……自由至此,夫復何求?頭上有把刀?色字頭上就真的有把刀了。

 

一天前,黃之鋒還在試國家底線,他在臉書和Patreon上載了深圳鹽田看守所的執法人員名單、照片及聯絡方法,因為早前偷渡往台灣時被中國海警截獲的12名香港逃犯就是被關押在深圳鹽田看守所,拉了你的人,你就把整個看守所的人員起底公審,原來這就是黃之鋒追求的民主自由,大家開眼界了。

 

被他「起底」的,包括:深圳市公安局局長、指揮部指揮長、鹽田分局黨委委員、指揮處處長、副局長、黨委書記、副書記、消防大隊大隊長、鹽田看守所所長、副所長、警長、警員……逾四十人,有照片有職銜,係威係勢,不過只能騙倒對國家零認識的黃絲傻仔。

 

再次多謝黃之鋒,他讓香港人真正了解今日國家的陽光施政到底有多透明。不知情的黃絲紛紛讚嘆黃之鋒的「起底」神通廣大,知情者卻在搖頭訕笑,因為內地政府部門、執法機構的公務員名單,全都光明正大貼在官網,甚至貼在每個部門的牆壁上,全是公開資料,沒秘密可言。

 

最可圈可點的,是黃之鋒的「起底」帖文下面這幾句:

 

「明查暗訪的偵查工作實在需要資源,還望各位訂閱支持(附訂閱及捐款連結),真相是我們的唯一武器。」

 

明白了,搞了一場「起底」大龍鳳,原來又是為錢。上網按個鍵就查到的公開資料,有幾「明查暗訪」?有幾「需要資源」?

 

我唯一認同黃之鋒的是他最後一句: 「真相是我們唯一武器」,而這件事的真相就是:12個暴動逃犯偷渡被捕,講完。

 

你黃之鋒有本事就上深圳鹽田看守所門口申冤,把12個逃犯當真手足就不要吃着蛋糕攬着美女在五星酒店扮營救,行多步,踏過羅湖橋,我話你叻。

 

原文轉載自《大公報》 2020年10月14日

 

原圖:黃之鋒fb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321
好正
39
心心眼
123
好好笑
75
令人傷心
13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