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童向外媒賣慘之謎
河童向外媒賣慘之謎

本文作者為音樂教育事業家高松傑


近日反中亂港份子黃之鋒頻頻向外媒賣慘,他多次對外媒記者表示在香港國安法實施後,他一直害怕被捕。

 

依筆者觀察,在香港國安法實施前夕,黃之鋒就慌忙宣布辭去「港獨」組織「香港眾志」秘書長,並退出該組織,明顯是十分害怕。香港警方早前逮捕了壹傳媒創始人黎智英、周庭等人,他們涉嫌幹犯勾結外國或者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及串謀欺詐等罪,而為何偏偏沒有黄之鋒?

 

因為港區國安法立了之後,筆者個人認為黃之鋒已失去外國勢力利用的價值,就像被捨棄的棋子般,雖然他一直煽惑香港青年犯罪,搞的都是「港獨」活動。拜見外國政要並索要合影,乞求美國國會通過涉港法案,再到竄訪外國賣慘乞憐、尋求外力插手援助,屢屢作出賣國禍港,現在不拘捕他,只是不讓他借機做新聞,以及令他「食唔安瞓唔落」,策略相當高明。

 

筆者相信黃之鋒自己也深明自己已失去利用價值(選舉又被DQ),所以不惜用任何方法製造新聞,向媒體和公眾「賣慘」表演,是希望外界重新關注他,讓他重拾政治本錢。

 

但筆者認為普遍很多人已十分憎恨他,特別是被他出賣了的年青人,任他再賣力,已不如前,外國勢力也未必會再重用他。

 

此外這名獨友常常利用賣慘,借機在社交平台籌款,盡呃網民「課金」,可見國安法一出財路已斷,迫住用盡不同方法揾呃支持者捐錢,騙徒手法層出不窮,筆者呼籲市民應認清真相,避免獻金予這些反中亂港的騙徒,危害香港青年一代。

 

同領空的道理一樣,香港只是位處國家南邊的一個點,即是說,離開香港水域的所謂「公海」,其實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海疆,那12個逃犯以為走海路著草去台灣可以避過法眼,卻因缺乏一個地理最基本的領海常識,墮入國家海警法網,成為自願送中的笑柄。


圖片來源:黃之鋒社交網站影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25
嬲爆
4
超無奈
6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