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是彰顯正義之舉
DQ是彰顯正義之舉

本文作者為音樂教育事業家高松傑


民主派及抗爭派共12名參選人被取消參選資格,多人均被選舉主任質疑反對港區國安法,或未有明確與外國制裁香港劃清界線,並非真誠擁護基本法。中聯辦及政府均支持選舉主任的決定,指尋求外國政府干預、原則上反對港區國安法,及無差別否決政府議案的人,不可能履行議員職責。

 

筆者也對此表示熱烈歡迎,DQ實是彰顯正義之舉,這些人根本從來都沒有明確擁護基本法和保證效忠香港特別行政區,當中有些人計劃無差別地否決政府的法案,逼使政府回應所謂的無理訴求,更有些人勾結美國等境外勢力制裁香港,公然違反基本法及香港國安法。這些罪證鐵證如山,他們妄圖搞亂香港的圖謀註定不會得逞。

 

筆者見到DQ消息傳出後,外國勢力已急不及待出手干預,包括前港督彭定康發表聲明指摘北京,以及由多國議會成員組成的「對華政策跨國會議會聯盟」(Inter-Parliamentary Alliance on China)發表聲明指摘取消民主派候選人資格及預期推遲立法會選舉,促請國際社會以相應措施。大家也會覺得奇怪香港一個小小城市的選舉,何需外國理會?另外全球超過63個國家也因疫情而推遲選舉,他們又何需要這麼雙重標準?

 

答案很簡單,依筆者推理是這場選舉根本有很大的外國勢力操縱,目的要實現戴耀廷的「35+」炒攬十步,一個終極攬炒香港,令香港玩完的方案,利用香港阻礙中國的發展。

 

香港是中國的香港,不再是任何外國的殖民地,無論中國政府在香港實行什麼政策也好,皆是中國內政,是我們的家事。港區國安法的生效正正是阻截外國勢力勾結的利器,「國有國法 家有家規」敬請任何一個外國國家尊重和收口!請別再干涉別國內政的事情,而被DQ的人士請好好自我反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而負責。

 

原圖:政府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11
支持
11
好正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