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民主、自由、秩序及法治簽名吧
為民主、自由、秩序及法治簽名吧

大聯盟再次推動簽名大行動,為什麼?因為支持民主、自由、秩序及法治!

我們的表格上,訂明目的是「還路於民,恢復秩序,維護法治」!我們支持警方,目前只有他們能阻擋佔領鬧劇及無政府狀態蔓延下去,也只有他們有力量解決今次危機。

由10 月25 日星期六開始,一連9天到11 月2 日星期天,請大家親身街頭支持,或在網上簽名(www.sign4peacedemocracy.hk)。

一個簽名,就代表了大家站在民主、自由、秩序及法治這一方?全對,請聽我道來。

民主的真諦是少數服從多數。學聯周永康說20 萬人參加佔中,80 萬人支持公民提名。他們說有民意,就可以高舉民主大旗,胡作亂為,搗亂社會?

讓我們以真民主為依歸,一人一簽名,來證明誰代表大多數?我們相信更要依賴民主方法,來決定誰才是真正香港民主的選擇。香港700 萬人,20 萬及80 萬就代表了所有人?

金鐘、旺角和銅鑼灣被佔據,我們失去了自由,行動的自由、選擇的自由。我們一向有的自由,基本法保障的自由,被示威者及暴徒奪走了。我們的簽名,就是顯示我們要取回應有自由!

這廿多天, 香港還有社會秩序嗎?突然間,一些我們完全不在意、習而為常的必有品—— 秩序——離奇地消失了。今天我們才知道社會秩序原來多重要,我們多需要。我們的簽名,就是要恢復秩序。

法治是香港核心價值,也是我們社會安定,經濟命脈的靠山!有法不依,公然犯法,警方執法被趕,法庭禁制令被視為「冇到」。沒有法治,還有我們熟悉的香港這個家嗎?

你的簽名, 就代表你是站在民主、自由、秩序及法治這一方。你的簽名更是支持及授權香港把這些核心價值拿回來。

佔中,學聯,學民及示威者代表什麼?他們要求的是公民提名,但他們的手法是粗暴的佔領金鐘、旺角及銅鑼灣,帶來的是損害幾百萬香港人的利益,令很多人衣食工作受影響,甚至面臨破產危機。

香港人,無論你支持哪一方,這是選擇的時候了。你的簽名,就代表了你的決定及你的價值觀。

這9 天內,選擇吧,表態吧,請為民主、自由、秩序及法治,簽下代表你神聖一票的名字!

原文轉載自《明報》2014年10月25日

原圖:網絡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