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悼香港
哀悼香港

香港已死!死因眾說紛紜,有人說是被縱火燒死的,腦燒壞、心燒黑、眼盲耳聾,全身大面積燒傷,由外面爛到入裏面,遺體徹底撕裂。疼愛她的親人,只管撫屍痛哭,哀鳴道:「這不是我認識的香港!」

 

亦有人說,香港是患上一種世紀瘟疫,由烏克蘭、敘利亞、利比亞等地傳入,年輕人抗疫力最低,病毒極速擴散,教會、醫護、記者和社工都易受感染,學校更成為重災區。患者的特徵是戴頭盔口罩、愛講粗口、有暴力傾向;打人、堵路、放火、最愛在商場及港鐵打爛公共設施。他們認定唯一可救治的藥方只有十個字:「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所以通街張貼。其實這帖藥方蘊含毒素,盲目服用的話,重要器官如「法治」必死,但是世紀瘟疫來勢洶洶,夜夜病發,周末尤其瘋狂,失去常性,最後失救而死。

 

亦有人說,香港是被謀殺而死,兇手是有預謀地綁架她作為人質,以為她是家中掌上明珠,要脅她娘就範。但她娘子女眾多,寧願香港獨立自救,拒付贖金。想不到她在被綁匪勒索期間,患上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對綁匪日久生情,誤認綁匪是託付終身的歸屬!甘心為郎搖旗吶喊,非君不嫁,甚至配合綁匪一起犯罪。最後綁匪因為勒索不成,辣手摧花,把她虐待至死。

 

亦有人說,香港是患上自體免疫疾病,細胞不能辨別正邪,認出什麼是入侵病毒、什麼是內在健康細胞,自己打自己,這是不治之症,最終內耗而死。

 

香港之死,還有一個大家不敢說的秘密,就是她被斷錯症,猶豫不決錯過了救治的黃金時刻,死得冤枉!

 

原文轉載自《明報》 2019年10月1日

 

原圖: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45
嬲爆
42
超無奈
9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