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香港市民的求助及投訴
一位香港市民的求助及投訴

本文作者為音樂教育事業家高松傑


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巴切萊特Michelle Bachelet:

 

國際特赦組織 香港分會主席碧樺依:

 

 

香港人權監察主席 郭曉忠:

 

你們好,我是一名香港的普通市民,聯合國人權事務致力促進和保護所有人的所有權利。國際特赦組織 香港分會的宗旨致力捍衛全球各地的人權、香港人權監察的宗旨是在香港法律和日常生活上捍衛和促進人權。三個也是促進人權的組織,理應公平公正,對待事情的標準理應一視同仁。

 

但自修例事件至今,我見 貴會和香港人權監察經常針對警方濫用暴力,但從來沒有針對示威者,示威者一直以暴力對待警察,他們使用大量致命武器,就連平民和遊客也不放過 ,造成多名警察和市民受傷。

 

例子有:貨Van司機被群毆及拆車、多名的士司機被拆車、新城市廣場職員被網民包圍、旺角示威一名女人的衣服和從後箍頸和觸摸胸部、多次示威有老弱婦孺給示威者毒打、遊客被示威者欺凌、不斷執行私刑、 內地男子在機場被圍毆至昏迷,還除了他的褲子,「示威者」的行為簡直是要置人於死地,還有很多很多我不能盡錄。

 

1) 本人現投訴貴組織,為何只針對警察?示威者正在嚴重侵犯市民的人權?濫用私刑暴力對待市民和遊客,令香港出現人道危機和嚴重侵犯人權。

 

2) 為何你們不為市民發聲?警察不是人?無辜市民不是人?我看你們似是政治組織多於人權組織吧。

 

3) 難道你們保護人權的使命有雙重標準嗎?現向貴機構投訴及求助,呼籲示威者停止向無辜市民及遊客使用任何欺凌、暴力、侵犯人權的行為,希望回覆及幫助,功德無量。

 

附上一些資料,以供參考

 

一名無助、無辜及需要人權的香港市民:高松傑


原圖:鳳凰網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79
嬲爆
10
超無奈
6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