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開眼睛說瞎話
張開眼睛說瞎話

在加拿大溫哥華有幾個組織策劃在這個週末(6/15)在溫哥華的中國領事館附近,召集群眾抗議香港警察使用「暴力」平息「手無寸鐵」上街示威反對「引渡罪犯到中國的條約」的市民。這些組織包括Canadian Friends of Hong Kong(CFHK),The Hong Kong Forum及Vancouver Society in Support of Democratic Movement(VSDP).


VSDP主席Mabel Tung公開表達,加拿大公民及香港市民十分重視人權,當看到暴力衝突(violent clashes)在街頭上演時感到痛心。筆者要問她,到底是警察打人還是群眾襲擊警察呢?其實我也很痛心,香港為何會亂成這個樣子呢?幕後有沒有人在搧動,攪手又是何方神聖呢?董女士估計這次集會將會有一千人以上,因為他們都很「憤怒」!如果查明真有外界勢力介入,製造混亂,任何中國人都會怒不可遏。


加拿大國會議員Jenny Kwan以書面譴責「引渡條例」及香港警察處理街頭示威事件之不當,他們不應使用催淚彈及塑膠子彈對付「手無寸鐵」及以「和平」方式提出「合理」訴求的市民。關小姐確是人云亦云,更以公職人員身份干預中國及香港之內政,為加拿大外交部長Chrystia Freeland助陣,進一步損害加、中之關係。


CFHK召集人Fenella Sung為了聲援三十萬回流香港之「加國公民」和全體香港市民也加入了本週末之集會之行列。這樣只會誤導對香港及中國認識不深的主流社會群眾,以為「香港末日」之將至,「北京政權」將很快君臨天下,全面接管香港。


我再三強調,這些人必須深入了解香港近日發生之事,詳細分析,不可隨便發言,否則好心做壞事,害人害己!


原圖:網絡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6
嬲爆
3
驚訝
3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