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拉布】非建制又「吹雞」集會盲反一地兩檢 網民:請還香港安靜
【高鐵拉布】非建制又「吹雞」集會盲反一地兩檢  網民:請還香港安靜

非建制議員以各種方法「拉布」,阻撓《廣深港高鐵(一地兩檢)條例草案》二讀,上次會議提出合共17次點算法定人數,花費約3小時,而中止待續辯論亦浪費了9小時。


但他們並未就此罷休,更公開「吹雞」,在下周四表決二讀時舉行集會。網民對非建制的行為都看不過眼,網民Andy Wony直言「請還香港安靜」﹗非建制今次拉布,令人聯想起多年前成立創科局的情況。6年前,莫乃光等非建制議員,瘋狂拉布阻止創科局成立。然而,創科局被拖三年後最終成立,非建制卻掉轉頭「領功」。


前行政長官、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日在社交網站發文指,「我絕對相信:高鐵通車、一地兩檢實施後,莫乃光會高高興興地在西九搭高鐵,今天說的一切,又會再次若無其事。」獲得不少網民認同。


原圖: 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本文純屬作者個人意見,不代表『港人講地』立場。)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