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一周圈點】揭穿美國「抹黑產業鏈」 屢借新疆問題潑污水

//呢條以打壓中國崛起為目標,務求在國際社會詆毀中國、破壞中國形象嘅「產業鏈」,背後始終離不開美國「NED」呢個始作俑者!//


經常打著「人權」為幌子去干預別國內政的所謂非政府組織「國際特赦組織」(AI),早前聲稱一名維吾爾族學生從韓國來港後下落不明,特區政府即日回應稱,完全沒有該名人士的入境或被拒入境紀錄,強烈譴責「國際特赦組織」發表毫無根據、無中生有、企圖抹黑特區政府的言論。及至上月30日,「國際特赦組織」終於「跪低」,承認上述的維吾爾族學生並沒有到過香港,然而就沒有就之前誣衊「老屈」香港一事道歉。


關於上述事件,我們可以看到幾個關鍵詞:新疆、香港、非政府組織。新疆和香港,是近年以美國為首西方國家,最常帶來抹黑中國的「話題」,在西方政客口中,人民生活不斷改善的新疆,被演繹為人間煉獄,並不存在的所謂「種族滅絕」,更因為三人成虎,在西方國家的國民間討論得沸沸揚揚;至於香港,大家都很熟悉了,西方世界故意對反修例暴動期間暴徒的極端暴力,以及分離主義者大肆宣揚「港獨」避而不談,反而對作為香港「定海神針」的《港區國安法》指指點點,訛稱香港已經失去自由。


至於所謂的非政府組織,不管是今次的「國際特赦組織」,還是之前發動聯署叫囂釋放國安疑犯黎智英的「無國界記者」,全部都長期針對香港,不斷對成功止暴制亂的香港潑污水。這些所謂的非政府組織都有一個共通點,它們的金主都是作為美國政府「白手套」的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沒錯,NED就是整條「抹黑產業鏈」的始作俑者!


以今次「國際特赦組織」用以詆毀香港的議題為例,該組織深深知道,在國際輿論平台,只要拋出「新疆」二字,在「唱衰中國」此一目標上,往往可以起到意料之外的「好效果」;若是再加上「香港」,不得了,若成功牽起關注,隨時是「大功」一件,「主子」可能會論功行賞!


上述說法,一點都不誇張。大家可知道,當今世界就所謂「新疆」問題對中國攻擊得最猛烈的組織有哪些?最為人熟悉的,一定是每年接受NED獻金、總部設於德國的「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這個獲美國公開支持的組織,被指與恐怖主義有千絲萬縷關係;另一個經常在國際場合就「新疆」問題抹黑中國的組織,是總部設於美國的「維吾爾人權項目」,這組織資金來自NED,組織的高層、全球倡導主管露易莎.格蕾烏(Louisa Greve)本身亦曾在NED工作逾廿四年!由這種人領導的組織,試問對中國會有客觀公正的評價嗎?


這就是一條不折不扣的「抹黑產業鏈」,一條以打壓中國崛起為目標,務求在國際社會詆毀中國、破壞中國形象的「產業鏈」,而背後始終離不開一個名稱:NED!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