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一周圈點:甄子丹連環拳重擊偽君子

//甄子丹教懂我們說好中國故事、說好香港故事的第一步,就是要理直氣壯、據理力爭,敢於駁斥一切是非不分的歪理邪說!//


反中亂港者一向標榜的「言論自由」,其實只是個一戳就破的泡沫。上月,全國政協委員、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不過是因為說了一句公道話,指斥2019年反修例風波「不是『抗議』,而是『暴動』」,便遭到一眾好事之徒群起攻擊,甚至有人在美國請願平台上發起聯署,要求奧斯卡主辦方取消甄子丹擔任頒獎禮嘉賓的資格。不過,甄子丹最終無懼場外的「抗議」聲和逾十萬人聯署「反對」,勇敢地登上奧斯卡頒獎禮舞台,贏得觀眾陣陣掌聲。

 

對於這段小「風波」,甄子丹近日在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淡定說:「我有權熱愛我們的文化,熱愛我的國家,我為什麽不能愛國?這種網絡欺凌、取消文化該停止了。你不能控制別人的想法,但卻想讓別人沉默?這完全是偽君子。」甄子丹的敢言,可以說是再次重擊那些反中亂港者的要害。

 

發起這次聯署的湯偉雄,日前接受美國代理人媒體《自由亞洲電台》訪問時,就否認聯署是網絡欺凌,認為「只是各自表態,是表達的自由」。他又認為,事件體現甄子丹「根本不尊重及不明白民主體制,大家也有發表言論的自由」云云。

 

反中亂港者最喜歡揮舞著「言論自由」的大棒,然而,如果真的崇尚「言論自由」,為何要賣力要求奧斯卡封殺甄子丹?難道甄子丹沒有「言論自由」嗎?如果不懼真相,為何至今依然有人在網絡上呼籲群眾罷看甄子丹主演的所有電影、罷買甄子丹代言的所有產品?

 

顯而易見,甄子丹的遭遇只是一個縮影。儘管標榜所謂「言論自由」是「民主的基石」,但只要有人站出來揭露事實真相,哪怕是一句公道話,都會惹怒這些好事之徒,他們會​毫不留情起哄封殺、打壓、謾罵,而一些身處海外的亂港分子,甚至外國政客亦會積極配合,試圖「滅聲」。這樣唯我獨尊、容不下另一把聲音,還算什麼民主?

 

說白了,這些好事之徒只是以「言論自由」做幌子,為他們打壓自由的勾當做「擋箭牌」、護身符。甄子丹事件充分暴露,當「言論自由」不利於自己時,他們就會毫不猶豫扯下這塊遮羞布,將雙標行徑和兩面嘴臉展現在世人面前。

 

「萬夫一力,天下無敵。」這句話,說的就是團結,同心協力的力量十分強大。甄子丹教懂我們說好中國故事、說好香港故事的第一步,就是要理直氣壯、據理力爭,敢於駁斥一切是非不分的歪理邪說。當社會上絕大數人也高舉正義理性的火把,暗黑中的小蛆蟲就會無所遁形,也不敢埋身。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4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