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聲專欄】梁文新:不受英倫經濟差影響 羅冠聰遊埠好輕鬆

//賣國者一、兩個就夠,其他移英港人想有羅冠聰博士同樣待遇?咪傻啦,「手足」們都係自求多福~//


英國經濟本身已經不怎麼好,民眾生活本就苦不堪言,偏偏近日又遇上上世紀80年代末開始相關官方統計以來最高的通脹率,難怪在剛過去的周末就有民眾上街抗議政府應對不力。英倫生活慘事多,但世上總有一些「得天獨厚」的人,他們的生活質素,永遠不會受經濟下行影響,在人人叫苦連天的日子,這種人仍然可以周遊列國,衣食豐足無憂,這種人從事的行業叫「賣國」,而他的名字你一定聽過,沒錯,就是「羅冠聰博士」。

 

羅冠聰博士生活好輕鬆


身為來自香港的國安逃犯,羅冠聰博士潛逃到英國之後的生活,跟其他移民「手足」明顯大不同。正當英國人每日都為「食物」、「物價」這兩種東西憂心忡忡之時,羅冠聰博士的生活質素明顯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單是六月,就已曾前往美國、德國繼續其「賣國」活動,這還未夠,他近日又在個人社交網站公告,目前正身處法國,聲稱會與法國政界舉足輕重的人物會面,這種優渥的生活,實在令人「羨慕不已」!羅冠聰博士的風光,其來有自,背後正是一首首移英港人的悲歌。


英國生活有多悽慘,從英國政府自己公布的數據就可知一二。英國政府本月18日公布,英國4月消費者價格指數(CPI)同比上漲9%,是上世紀80年代末以來最大升幅。英國《衛報》分析,英國通脹率創40年來新高,主要受天然氣和電力價格上漲影響;另外,食品漲價和交通費增加同樣抬高英國人生活成本,加劇中低收入家庭生活困境。


英國人生活愈來愈苦


電費加、食物支出加,糖又加、鹽又加,生活成本不斷上漲,對大部分朝不保夕、半菽不飽的移英港人來說,自然是百上加斤。美國慈善機構食品基金會上月底就公布一項調查,顯示英國大約七分之一的成年人開始減少用餐次數、減少飯量或者乾脆選擇忍饑捱餓。作為發達國家,英國竟然有七分之一的成年人要「捱肚餓」,作為過客的移英港人,生活又怎可能好過?難怪早前就有移英港人公然在網上分享以電動車「偷電」之法,做盡低劣之事,為的就是節省電費,英國生活有多悲哀,實在可見一斑。


英國生活成本冉冉上升,但對收入來源不透明又不公開的羅冠聰博士而言,明顯不是什麼大問題。何解?因為他是「英(國)選之人」、是「美(國)選之人」,作為「人辦」的他,生活必然悠哉悠哉,可憐其他移英港人,生活水深火熱,這些慘況,吃著「人血饅頭」的羅冠聰博士感受不到,亦不屑去感受。不過,還是那一句,作為「人辦」的賣國者,一、兩個就夠了,其他移英港人想有此殊遇?想想好了,豢養「人辦」所費不菲,你們真的當外國政客是慈善機構嗎?「手足」們,自求多福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2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kissing_heart: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ok_han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