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 【屈穎妍在線】EP53:他們是最底層的暴徒

//旁聽師在法庭虛張聲勢,任何人在法庭內展示標語、叫喊口號,都是妨礙司法公正,都是藐視法庭,動口一樣也有罪//


正所謂:「生不入官門」,所以好人好姐,大多沒什麼上法庭的經驗,於是我們的法庭知識和印象,基本上都是來自電視劇。


鐵面無私的法官、雄辯滔滔的大狀、還有旁聽席上恭恭敬敬的市民,電視劇是這樣拍的:誰在席上叫囂作亂,法官輕則趕他離席,重則告他藐視法庭。


不過,這幾年暴亂,把一切社會道德及人倫規範都顛覆了。譬如我們看到,穿著神職人員衣服的人在平安夜帶領信眾在街上唱歌,他們把「Jingle Bell」的歌詞改為「死黑警」,他們說:「黑警死全家是詛咒,是基督教訓裡的賞善罰惡……」


我們也看到,大家以為要肅靜、迴避的法庭,今天原來已成了黑社會橫行的街市。


日前,兩名所謂的「旁聽師」案件開審,因為他們在法院旁聽期間拍手、叫囂及在網上發動煽動文字引起大眾對司法的憎恨,被告上法庭,由旁聽席坐到上犯人欄。


不得不佩服反對派的文宣用字,旁聽師,說得多麼專業和高尚,簡單一句,根本就是無賴,就是爛仔。這些人,沒資格當大賊,只敢像鬣狗般在旁怪叫,狐假虎威。


他們在法庭上喧嘩、鼓掌、控方一說話便發出噓聲,甚至對法官「單單打打」。有檢控官的外聘大狀在休庭時被「旁聽師」跟進廁所,以言語及身體語言滋擾。更有控方外聘大狀在休庭或退庭時被跟蹤起底,結果全家被欺凌。


最嚴重個案,是大狀的女兒要考DSE,為免她在前往考試的路上被這些無賴阻撓,大狀惟有自掏腰包請保鑣護送女兒考試去。


還是那句,犯法源於破窗行為,當第一個旁聽者穿上政治口號衣物來聽審,法官沒有即時把他趕出法庭,就是賊佬掟爛的第一個窗,底線,從來都是試出來的。


旁聽師在法庭虛張聲勢,送車師在囚車外高呼「撐住、加油」,探監師穿梭監牢破壞懲與教,寫信師給獄中手足虛假的希望……這班無賴、這些嘍囉,是黑暴最底層的暴徒,他們大多是無業游民,以為動口不動手大家就奈何不了他們,其實,任何人在法庭內展示標語、叫喊口號,都是妨礙司法公正,都是藐視法庭。算帳不一定等秋後,鬣狗也有喪命時,動手的犯法,動口一樣也有罪。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4
好正
5
心心眼
9
好好笑
12
令人傷心
2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8****49
      +85298****49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85296****30
        +85296****30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例:毛孟靜一年後还在8月31日拿白菊花去太子地铁站拜祭,啦!港台有出来助政府澄清嗎?港台很简单可以说,如果真死人,親友不会报警?事實是沒人报警,即沒人死啦!而毛孟靜事件一年後还去太子站抽水。如果港台出来分析真相,毛孟靜就不可能那麼容易煽動市民,誤導市民啦!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