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新路】共享辦公室WeSeminar 開幕暨鑽石及珠寶投資分享、匯聚人才交流、促進社會創新氛圍、沈運龍:鑽石及珠寶投資成「潛力股」
【投資新路】共享辦公室WeSeminar 開幕暨鑽石及珠寶投資分享、匯聚人才交流、促進社會創新氛圍、沈運龍:鑽石及珠寶投資成「潛力股」

經營鑽石珠寶業多年的沈運龍在一個投資分享會表示,鑽石投資相比其他投資產品更加穩健。他指鑽石價格從1960年開始升多過跌,一卡重鑽石由當年約$2,700美元,至2016年已升至$30,925美元。他指雖然近年價格有回落,但認為這正是趁低吸納的入市良機。


也是香港各界商會聯席會議秘書長的沈運龍,與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史立德,今日(6日)出席共享辦公室WeSeminar的開幕儀式暨沈運龍鑽石及珠寶投資分享活動。


沈運龍指紅寶石價格在拍賣會上屢創佳績,藍寶石亦成為投資新寵兒,而粉紅鑽石供不應求,價格也持續上漲。他特別提到在珠寶業出口方面,因為疫情,世界的供應鏈斷裂,很多國家的訂單不能按時交付,而中國的疫情控制得力,海外較多的訂單都會選擇由中國供應,所以中國的珠寶出口恢復的比較好。


(沈運龍)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史立德也分享說,擁有半世紀歷史的香港珠寶業,在香港來說造就了很多經濟收益,也逐漸由代工發展到有原創設計、有自己專利技術品牌,讓香港珠寶在國際市場,有很強大很有競爭能力。他說環球央行為了經濟,一直維持超低利息,令貨幣貶值,而珠寶首飾是隨著時代、流行文化、顧客需求而調整,所以投資首飾珠寶是非常有前景。


(史立德)
商務及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致詞時表示,很幸運能有像沈運龍這樣有心有力的企業家,幫助香港各行各業級轉型,並提供不同的服務,從而推動香港的發展。陳百里指未來各行各業成功的秘訣,就是共享經濟,也希望各企業家要用一個破格的思維,去融合跨界別協作的模式,更加努力尋找不同的合作平台、共享資源,藉著這些平台之便創出新商機。


(陳百里)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