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拜會】習近平乘專機抵美國三藩市 香港時間周四凌晨晤拜登料談4小時
【習拜會】習近平乘專機抵美國三藩市 香港時間周四凌晨晤拜登料談4小時

據新華社報道,當地時間11月14日下午,國家主席習近平乘專機抵達美國三藩市,應邀同美國總統拜登舉行中美元首會晤,同時應邀出席亞太經合組織第三十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


從央視現場直播片段可見,習近平的專機於香港時間周三(15日)上午6時30分左右,降落在三藩市國際機場停機坪,現場有儀仗隊等候。正在三藩市出席會議的香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亦有到場參與迎接儀式。



新華社報道,習近平乘坐專機抵達三藩市國際機場時,受到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州長紐森、財政部長耶倫等美方代表熱情迎接。


習近平乘坐的車隊離開機場前往下榻飯店途中,許多華僑華人和中國留學生代表等候在沿途街道,揮舞中美兩國國旗,熱烈歡迎習近平主席到訪。


蔡奇、王毅等陪同人員同機抵達。中國駐美國大使謝鋒也到機場迎接。


據白宮日程,習近平與拜登將於當地時間15日早上10時45分(香港時間周四(16日)凌晨2時45分)會面,預料歷時4小時。同日下午4時15分(香港時間周四(16日)早上8時15分)召開記者會。


圖片來源:新華社、CCTV片段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