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港合作】浙江省委書記易煉紅會見港傳媒高層 冀推動兩地合作交流
【浙港合作】浙江省委書記易煉紅會見港傳媒高層 冀推動兩地合作交流

浙江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易煉紅今日(17日)上午在杭州會見了香港傳媒高層人士參訪團一行。


易煉紅對香港傳媒高層人士參訪團的到來表示歡迎。他說,香港傳媒界長期以來積極宣傳宣介和關注支持浙江經濟社會發展,特別是「2023港澳·浙江周」香港活動期間,香港各大媒體全方位宣傳浙港經貿合作和文化交流,對此表示由衷感謝。


他說,習近平總書記在浙江工作期間為浙江量身制定的「八八戰略」,指引浙江大地發生了全方位、系統性、深層次的精彩蝶變,也引領推動浙港合作交流不斷邁上新台階、取得豐碩成果。在中國式現代化新征程上,浙港合作交流空間巨大、前景廣闊,希望香港傳媒界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更加關注浙江、宣傳浙江、推介浙江,深化兩地媒體間的交流合作,放大傳播效應,進一步推動浙港經貿、科技、教育、人才等方面合作交流,推進人文領域特別是兩地青年的交往互動,助推浙港合作邁向更寬領域、更深層次、更高水平。杭州亞運會開幕在即,希望香港傳媒界用妙筆和鏡頭向海內外宣傳展示亞運的精彩瞬間和經典時刻,為這場體育文化盛會營造更加濃厚的氛圍。


參訪團成員表示,這次到訪浙江深切感受到了浙江高質量發展,特別是民營經濟、數字經濟等發展的蓬勃生機和高標準高水平籌辦亞運盛會的積極成效。將以此次訪問為契機,在深化港浙兩地合作中當好橋樑紐帶,充分發揮對外傳播優勢,積極宣傳宣介浙江故事、中國故事,共同營造良好輿論氛圍,為亞運盛會圓滿成功舉辦增光添彩,為推動港浙合作走向深入作出香港傳媒界更大的貢獻。


浙江省領導王成、趙承參加會見。


據悉,此次來浙的參訪團共由19家香港傳媒機構組成,涵蓋報紙、電視台、電台、通訊社、雜誌、網絡媒體等,參觀考察浙江在科技創新、數字貿易、生態文明建設等方面的發展成果以及杭州亞運會籌辦情況。圈傳媒總社長張瑞蓮參加了會見。


圖片來源:《潮新聞》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