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中國】中國今年收繳槍支4.3萬支 槍爆案件下降16%、槍爆犯罪率全球最低國家之一!
【平安中國】中國今年收繳槍支4.3萬支 槍爆案件下降16%、槍爆犯罪率全球最低國家之一!

國家公安部今日(22日)召開新聞發布會,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局長亓希國在會上表示,近年來,公安部持續開展打擊整治槍爆違法犯罪的專項行動,持槍、爆炸犯罪案件連續大幅下降,2022年已降至歷史新低,中國成為世界上槍爆暴力犯罪發案最低的國家之一。


亓希國又說,今年以來,全國持槍、爆炸犯罪案件同比下降16%,而各地共收繳槍支4.3萬支、子彈110萬發、炸藥25噸、雷管10.3萬枚。另外,各地接到群眾舉報槍爆線索1052條,據此查破案件379宗。


亓希國指出,實踐證明,嚴管嚴控槍爆物品、嚴打嚴治槍爆犯罪,是維護社會公共安全、保障國家長治久安的重要舉措,也是推進平安中國建設、提升人民群眾安全感的重要保障。


圖片來源:中新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