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鯨魚】漁護署萬宜西壩掩埋部分鯨魚屍體 作日後研究用途
【再見鯨魚】漁護署萬宜西壩掩埋部分鯨魚屍體 作日後研究用途

漁護署今日(8日)開始在萬宜水庫西壩附近,就地掩埋西貢海域發現的鯨魚屍體,以作日後研究用途。


8米長的鯨魚屍體完成解剖後,清晰見到骨架。當局安排了挖泥車挖開地面,將鯨魚埋下。


漁護署表示,過去數日與香港海洋公園、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金及香港城市大學的專家已完成解剖在西貢海域發現的鯨魚屍體程序。經諮詢相關專家和參考了一些處理鯨魚屍體的方法後,經解剖後的鯨魚屍體將就地在萬宜水庫西壩附近掩埋。工作人員掩埋鯨魚屍體時,會採取合適處理程序,確保整個過程符合衞生和消毒要求,以及合乎環境保護原則。待屍體自然腐化後,會運至香港海洋公園作研究用途。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