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奧運】香港代表隊奪39金共75獎牌 楊潤雄讚為港爭光
【特殊奧運】香港代表隊奪39金共75獎牌 楊潤雄讚為港爭光

香港代表隊在德國柏林完成2023特殊奧林匹克夏季世界比賽所有賽事,勇奪39金25銀11銅,合共75面獎牌。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今日(26日)讚揚香港運動員表現卓越,為港爭光,向各得獎者致賀。


楊潤雄表示,運動員在各項賽事中憑着技術及堅毅鬥志取得佳績,奪得獎牌實至名歸。他們出色的表現展現香港勇於向上、遇強越強的精神,他感到非常鼓舞、萬分驕傲,祝願他們日後繼續發光發熱。


本屆特奧於本月17日至25日在德國柏林舉行。香港特殊奧運會派出81名運動員參加田徑、籃球、滾球、羽毛球、保齡球、七人足球、五人足球、高爾夫球、競技體操、藝術體操、游泳、網球和乒乓球共13個體育項目。


圖片來源:香港特殊奧運會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