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態營運】C919首班常態航班由上海飛往成都
【常態營運】C919首班常態航班由上海飛往成都

國產大型客機C919今日(29日)投入常態化營運,早上8時10分由上海虹橋機場起飛,執行東航MU9197航班,搭載135名旅客飛往成都,到上午11時許,降落在成都天府國際機場,航程約3小時。


今日的航班有156個經濟位和8個商務位,按照計劃,C919在成都短暫停留後,會飛往上海虹橋機場,之後還將常態化執飛上海往來成都航線。


有旅客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要感受C919客機與外國客機的分別,亦有旅客希望將來有更多航線使用C919客機。


圖片來源:央視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