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歧視風波】李家超對事件感到痛憤失望 林紹波:全面檢討
【國泰歧視風波】李家超對事件感到痛憤失望 林紹波:全面檢討

國泰航空有空姐涉嘲笑內地乘客,國泰昨日(23日)宣布解僱3名涉事的空中服務員。特首李家超今日(24日)回應事件,指有關人員不尊重乘客,言行惡劣,傷害香港及內地同胞感情,對事件感到痛憤、失望,認為國泰應該檢討培訓服務質素。國泰行政總裁林紹波會見傳媒時表示,事件己經完成調查,強調對有關行為「零容忍」。他以普通話向涉事乘客及市民大眾致歉,又表示會牽頭設立跨部門工作小組全面檢討人員培訓、工作流程。


李家超指,有關香港國泰航空公司有機組人員對內地乘客作出不尊重言行,他感到非常痛憤、失望。李家超又表示,這些不敬的言行傷害了香港和內地同胞的感情,破壞了香港一貫的尊重、有禮、共融的文化和價值觀。


他指,已向國泰航空行政總裁林紹波指出,事件破壞香港形象,傷害香港和內地同胞感情,是嚴重的事件。雖然涉事的三名機組人員已經被解僱,但類似情況不容再發生。國泰要檢討培訓和服務素質,提升顧客服務文化,重塑尊重有禮的好客形象,不負社會對國泰的期望。


林紹波表示,事件必定對國泰品牌形象有負面影響,他認為調查己完成,而事情亦已經告一段落。林紹波說會以此為鑑,認為這次事件讓國泰有機會重新檢視應如何改善未來服務,會透過由他帶領的跨部門工作小組全面檢討人員培訓、工作流程及相關制度,聆聽員工聲音,在未來提供一致、專業的服務質素,不負外界對國泰期望。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李家超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