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信念】批美政客對香港司法機構作威脅性恫嚇 譚惠珠:美國不能動搖香港信念,別妄想了!
【堅定信念】批美政客對香港司法機構作威脅性恫嚇 譚惠珠:美國不能動搖香港信念,別妄想了!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簡稱CECC)早前要求制裁香港的國安法指定法官,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譚惠珠回應稱,美國政客對香港司法機構和法官的威脅性恫嚇,肆意抹黑《港區國安法》和特區司法制度,提出對國安法指定法官實施無理制裁,批評這種行徑只是暴露了美國妄想自己的霸權是可以隻手遮天。


她指出,根據世界正義工程2022年的報告,在恪守法治全面性評估方面,香港在世界140個國家和地區中排名第22位,美國則排第26位。在刑事公義方面,香港排第22位,排名亦比美國的第30位高。在秩序安全方面,香港更排名第6位,美國僅排第31位。由此看來,美國的法治水平確是比不上香港。


譚惠珠指出,司法獨立、公正審判是香港堅定不移的信念,香港尊重和支持法院不受干預,法官獨立依法裁決案件。「美國絲毫不能動搖我們的信念,別妄想了。」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