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之光】「女飛魚」何詩蓓揚威法國 環地中海游泳系列賽首站奪兩金一銀
【港人之光】「女飛魚」何詩蓓揚威法國 環地中海游泳系列賽首站奪兩金一銀

休戰一個月後,香港「女飛魚」何詩蓓出戰一連三站的環地中海游泳系列賽。何詩蓓在首站法國越戰越勇,繼上周六(14日)奪得一金(200米自由泳)一銀(50米自由泳)後,周日(14日)再於100米自由泳決賽,以今季世界第三快時間的52秒85奪得金牌。她將馬不停蹄,周三(17日)轉戰同一系列賽次站---巴塞隆拿。


何詩蓓在100米自由泳初賽以53秒76總排名第一躋身晚上決賽,為專心比賽,賽前放棄50米蛙泳的B組決賽;她的策略果然湊效,在決賽中由頭帶到尾,成為惟一一位在53秒內完成比賽的泳手。美中不足是世界紀錄保持者施祖唐放棄決賽,未知是否跟她在早一小時前的50米蝶泳封后有關。


第二及第三名是荷蘭的Marrit Steenbergen及澳洲的Cate Campbell,時間分別為53秒42及53秒78,日本的池江璃花子游出55秒27位列第七名,值得一提,是她亦有參加50米蝶泳決賽,並以第三名完成。


何詩蓓的100米自由泳決賽時間,比她在上月香港長池計時賽達奧運A標的53秒10為快,並位列2023年世界排名第三快時間,第一快是澳洲Mollie O’Callaghan在上月澳洲錦標賽的52秒63、第二快亦是澳洲泳手在同一個比賽游出的52秒64,原本第三快是施祖唐上月在瑞典做出的52秒99,但經今日比賽後,詩蓓的52秒85取替施祖唐,進佔第三位。


連同周六奪得的1金(200米自由泳)1銀(50米自由泳),何詩蓓以3面獎牌及一張50米自由泳奧運A標入場券結束首站比賽。


圖片來源:世界泳聯Facebook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