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大國外交】劉光源赴立法會講解國際形勢 梁君彥發文感謝:領悟「居安思危,治不忘亂」
【認識大國外交】劉光源赴立法會講解國際形勢 梁君彥發文感謝:領悟「居安思危,治不忘亂」

外交部駐香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光源昨日(11日)到立法會主持閉門講座,向議員分享有關國際形勢和外交專題,逾80位議員出席。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會後在社交媒體發文,感謝劉光源特精彩的分享,讓他和各位議員都了解中國特色大國外交的政策主張和立場觀點,也領悟到「居安思危,治不忘亂」,國家和香港才可長治久安,共創繁榮。




梁君彥表示,今次是繼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上月中到訪立法會後,再有中央官員來到立法會大樓。他指劉光源更是自香港回歸以來,首位親臨立法會主持講座的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形容這次講座對他和各位議員來說都是難得的學習機會。


梁君彥指出席講座的80多位議員都聚精會神地聽講,了解到在現時複雜多變的國際形勢下,香港要做好「內聯國家,外聯世界」的角色,並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為特區的立法機關,立法會有憲制責任,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作出貢獻,使「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圖片來源: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議員 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