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你為榮】花劍世界盃墨西哥站 張家朗勇奪銀牌 有望重返世界第一
【以你為榮】花劍世界盃墨西哥站 張家朗勇奪銀牌 有望重返世界第一

香港時間周日早上,香港劍手張家朗在墨西哥阿卡普高出戰世界盃分站,過關斬將殺入決賽,最後以10:15不敵埃及劍手穆哈特得到銀牌。家朗在今個賽季已經3次登上頒獎台,有望重返世界第1寶座。


張家朗賽前世界排名第4,不用出戰分組賽及預賽,直入64強。隨後張家朗在首圈15:2贏英國哈利、32強以15:9挫日本劍手Abe Yoshiki,16強再以15:8贏國家隊劍手莫梓維。8強及4強,張家朗又以15:10贏法國劍手安素、15:7贏美國劍手加列,連過5關殺入決賽。


去到決賽,張家朗與埃及劍手穆哈特相鬥,前者由落後5:10追至10:10,但又被對手拉開,終於以10:15失利,拿到一面銀牌。隊友蔡俊彥則在8強不敵美國劍手加列,未能打入4強。


張家朗今季在巴黎站世界盃摘銅、釜山大獎賽摘銀,今次墨西哥站世界盃得銀牌,賽季內3次上頒獎台。由於世界一哥美國阿歷山大及世界三哥意大利科高尼都在16強止步,2哥意大利湯馬素4強失手,因此張家朗完成今站後排名有望提升,甚至重返世界第1位。


完成個人賽後,花劍隊在香港時間周日晚上出戰團體賽,首先在32強面對克羅地亞。


圖片來源:張家朗Facebook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