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美元】巴西與中國達成協議 可以本幣進行雙邊貿易交易
【擺脫美元】巴西與中國達成協議 可以本幣進行雙邊貿易交易

巴西外交部引述巴西貿易和投資促進局(ApexBrasil)今日(30日)宣布,巴西已與中國達成協議,可以本幣而非美元進行雙邊貿易交易。


觀察者網報道,根據該協定,未來的巴西與中國之間的對外貿易和融資業務,可以使用本幣而非美元,即雷亞爾與人民幣可以在貿易中進行直接兌換結算,反之亦然,從而避免了在交易中將雷亞爾兌換成美元的情況。該項業務將由中國交通銀行控股的巴西BBM銀行與中國工商銀行(巴西)具體負責。ApexBrasil表示,期望是降低貿易成本,進一步促進雙邊貿易和投資便利性。


由ApexBrasil、中國國際投資促進會、中國巴西企業家委員會、巴西全國工業聯合會聯合主辦的中國-巴西商業研討會,昨日(29日)在北京舉行。報道指,巴西外交部在研討會結束不久後,透過社交網Twitter發文稱,在巴西總統魯拉原定訪中的背景下的這場研討會,共達成了20多項協議。


圖片來源:央視新聞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