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嚴重車禍】85歲司機駕的士落斜直衝英皇道 釀5傷2途人昏迷送院
【短片】【嚴重車禍】85歲司機駕的士落斜直衝英皇道 釀5傷2途人昏迷送院

炮台山今天(5日)發生嚴重車戈禍。一輛的士今午1時許沿炮台山道落斜時,疑的士突然失控衝落英皇道,撞倒3名女途人,其中2人傷重昏迷,連同受傷的士男司機和男乘客一併送院治理,有傷者送院時要戴上頸箍。


根據現場相片可見,車禍發生後,現場一片凌亂,的士車頭嚴重損毀,一支交通燈鐵欄被撞毀,兩名被撞倒女途人則昏迷倒地,電車路軌留有血漬。


警方表示,車禍後接獲多人報案,指的士當時沿炮台山道北行往大強街方向行駛,其後懷疑失控衝向英皇道,並撞倒正在過路的3名女途人,其後再撞向一燈柱才停下,85歲男司機接受酒精測吹水測試,讀數為零度。


事件中,48歲非華裔女途人及59歲姓錢本地女途人頭部重創昏迷,另一名48歲姓廉女途人右手擦損,與右腿擦損的的士43歲男乘客俱清醒,4名傷者一併送往東區醫院救治;而的士司機報稱胸口痛則送往律敦治醫院治理。 


85歲男司機事後聲稱發動機有問題並且無法控制剎車,導致意外發生,案件交由港島區警察交通部的意外調查組跟進,將涉事的車拖走化驗,以了解意外起因。


其後網上也流傳一段行車紀錄儀的片段,當時炮台山道近英皇道對開的行人過路處正值綠燈,多名途人正在過馬路,惟一輛的士沿炮台山落斜期間,以完全沒有減速的情況下,如「打保齡般」直撞撞散馬路上的途人。


原圖:星島日報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