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危機】麥卡錫:目前無計劃到訪台灣
【台海危機】麥卡錫:目前無計劃到訪台灣

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表示,目前無計劃到訪台灣,但他重申,大陸不能左右他要去哪裏或者能不能去哪裏。


美國政治新聞網站「酒杯新聞」(Punchbowl News)早前引述華府官員說,麥卡錫計劃今年春季訪問台灣,五角大廈為此預做準備。麥卡錫回應傳媒提問時重申,不認為大陸能命令他去或不去哪裏。


眾議院前議長佩洛西2022年8月訪台,在兩岸與中美之間引發軒然大波,解放軍圍繞台灣大規模軍演。北京早前重申,反對美台有官方往來,敦促麥卡錫不要做影響中美關係、破壞台海和平穩定的事情。


圖片來源:Kevin McCarthy 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