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區拜年】陳茂波率局長探訪基層家庭 陳國基為市民祈福拋寶牒
【落區拜年】陳茂波率局長探訪基層家庭 陳國基為市民祈福拋寶牒

今日(22日)大年初一,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和副司長黃偉綸,聯同幾位局長到屯門友愛邨探訪多個家庭,跟長者和少數族裔家庭拜年。


陳茂波於社交媒體Facebook專頁表示,一行人帶備了水果和賀年禮品。財爺本人更帶上自家製的蘿蔔糕及芋頭糕送給市民,「我們走進市民的家裡,一起談笑聊天、閒話家常,共度溫暖愉快的早上,相聚在癸卯兔年的第一天!」


同行的局長包括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發展局局長甯漢豪、房屋局局長何永賢、教育局局長蔡若蓮,和署理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浩濂。


另外,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今早則到落馬洲支線/福田管制站,視察運作情況,並探訪當值人員。隨行的包括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入境事務處處長區嘉宏和海關關長何珮珊等,期間向沿途市民和遊客拜年。陳國基其後出席大埔林村許願節,為全港市民祈福點燈,又前往許願樹拋寶牒。


他見記者時表示,落馬洲支線口岸運作順暢,市民滿意過關安排,會盡快實施全面通關,目標是盡快取消過關核酸檢測要求及配額。


圖片來源:陳茂波Facebook、政府新聞處、星島日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