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首冠】出戰自由式滑雪U型場地技巧世界盃3天奪2冠 谷愛凌向大家拜年:祝兔年吉祥、心想事成!
【兔年首冠】出戰自由式滑雪U型場地技巧世界盃3天奪2冠 谷愛凌向大家拜年:祝兔年吉祥、心想事成!

上周四(19日)才於國際雪聯(FIS)自由式滑雪世界盃加拿大卡加利站奪冠的中國滑雪選手谷愛凌,周日(22日)於同站出戰女子U型場地技巧第二場比賽,以93.50分獲得冠軍;隊友張可欣則以81.75分獲得季軍。這是谷愛凌贏得3天內的第2冠,也是她的兔年首冠,以及其職業生涯第21冠。她完成比賽後興奮地對主鏡頭表示,「 Happy Chinese New Year,兔年吉祥!」


此站第二場比賽中,谷愛凌表現強勢,在3跳所有裁判的27次打分中只有一次低於90分,但也達到了89分,其他26個分數全部上了90分,最終谷愛凌憑藉93.50分獲得冠軍。另一位中國選手張可欣的表現優異,第一輪順利完成得到81.75分,憑藉這一跳收穫銅牌。


下一場世界盃分站賽將於2月1日至2月3日在美國猛獁山滑雪場進行。


谷愛凌賽後在社交媒體微博發布短片向大家拜年,並祝大家兔年吉祥、健康平安、心想事成!


另外,國際雪聯近日公布了各項資格賽的最終參賽名單。在這份名單裡面,有12名中國選手,而谷愛凌也包括在內。在其國籍一欄中,明確寫着中國。


圖片來源:谷愛凌微博短片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8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