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信心】中聯辦主任鄭雁雄履新:努力做一個懂香港、愛香港、為香港好的人
【充滿信心】中聯辦主任鄭雁雄履新:努力做一個懂香港、愛香港、為香港好的人

剛剛上任的香港中聯辦主任鄭雁雄今日(16日)上午迎來首個工作日,在中聯辦大樓外會見傳媒並講話。他指,「香港的天時、地利、人和,無與倫比,只要自己別亂、方向別搞錯,一定事業大有可為,必定前景風光無限」,並承諾在香港多說北京話、在北京多說香港話。


鄭雁雄表示,「感謝大家對中聯辦工作的關心和支持,這次我到中聯辦任職,是中央根據實際需要,做出的決定,是正常的新老交替、正常的工作安排,所謂人事有代謝。我衷心的感謝習近平總書記、黨中央,對我的信任和重托,感謝駱惠寧主任這3年打下的紮實的工作基礎。」


鄭雁雄說,自己對香港是有感情的。其一是自己長期在廣東工作,近距離感受到香港的發展變化,而且這種發展變化跟廣東息息相關。其二是2020年7月到香港工作至今的兩年多來,自己對香港的了解和情感也更深了一些。


鄭雁雄表示,深知香港中聯辦的職責使命,會和同事一起竭盡全力地落實中央賦予的職責,更好地傳遞中央對香港的關心,更好地支持行政長官及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更好地促進香港與內地的聯繫,更好地聯繫香港社會各界,更好地反映香港市民的心聲,全心全意地服務「一國兩制」的實踐。


鄭雁雄提到,香港的天時、地利、人和無與倫比,只要方向不搞錯,必定事業大有可為,必定前景風光無限。他相信香港在特首李家超的帶領下,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共同努力,一定會在由治及興的新階段,不斷鞏固「治」的良好局面,不斷激發「興」的發展動能,再創新的輝煌。香港市民也會迎來更美好的生活。


鄭雁雄表示,個人能力和水平有限,但為中央盡責、為香港服務是無限的。他將努力做一個懂香港、愛香港、為香港好的人,在香港多講北京話,在北京多講香港話,竭盡全力服務推動「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最後,他亦向媒體拜個早年,祝大家來年一切順利。


圖片來源:星島日報、中聯辦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